我们の爱

我们の爱

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

超糊涂的我~

最最最讨厌我自己了啦~
前天从家乡回到金宝~
突然兴起就去ipoh parade走走~
自恋の我要自拍时发现。。。
我的手机不见了啦。。。
我的w595












再见了,
不是我不要你
我超爱你的说。。
只怪我的糊涂。。
连几时把你弄丢的我都不知道~

接下来
等我回到金宝的宿舍~
收拾包包时。。。
发现。。。
我最最最重要的化妆包也不见了
啊~~
这是我最重要的东西啊~
里面的东西还贵过我的手机啊~
~~~~(>_<)~~~~
我欲哭无泪~

我刚买的kate3叉头眼线笔~
超好用的~用不超过5次啊~
就这样不见了

the face shop的饰底乳
这个才用到一次啊~就这样不见了~

Dr. G BB Cream
这个是我的最爱~一罐可以用超久的~
结果还有半罐就这样随风而去了~

maybelline超防水浓密型睫毛膏
这个完全没用过~啊~
越说越气啊~

Majolica宴会公主浓密型睫毛膏
这超超超好用的说~
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~
全都离我而去了~
~~~~(>_<)~~~~

要存钱买回他们^^
加油~
努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