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の爱

我们の爱

2010年6月8日星期二

吵架难道成为我们相处习惯了吗?

又又又又又又吵架了~
我们在一起只是一个月~
可是吵架的次数却多不胜数~
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~
为什么我做什么都是错的~
为什么永远错的都是我~
我能怎样啊~
每次都是你气到不明不白~
问你什么事,你却叫我不要再问~
更多我不理不睬~在我朋友面前给我脸色看~
我能做什么?
你什么都不跟我说~
而去跟人家说~我会有什么感受啊~
人家什么都知道~
而我就傻傻的什么都不懂~那种感觉不好受啊~
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理~
我要疯了~
我不要再这样下去啊~

1 条评论:

  1. 在《部落人气王》看到你所以來看看。。
    吵架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。。
    不吵架你才會覺得奇怪啊。。
    加油吧。。
    很快就會沒事的~

    回复删除